close

今天為了到台北車站拿送修的雨傘

只好坐公車上課

沒想到在店裡把我的傘撐開

根本就沒有修理!!!!!!!

那個小姐當初收件的時候還跟我說今天不管什麼時候去拿都可以!!!

騙人!!

我為了拿我的傘還繞路到台北車站

浪費了我快兩個小時的車程

竟然完全沒有修理

消費者是笨蛋就對了

反正你收了錢要亂修也可以就對了

這不是做生意該有的態度吧

如果說時間很急迫來不及修理就算了

可是已經過了整整三天耶

完全沒修理也沒送件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還讓客人白跑一趟

問店裡的小姐說萬一我三天後來又沒修好怎麼辦

竟然跟我說他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來代班的

有沒有搞錯阿!!

 

好樣的

我一定會把你列為拒絕往來戶

浪費我的時間

重點是說話不算話

我最討厭的就是言而無信

不守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