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格的生日拉!!

去年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在生日當天發文:p

今年終於可以延續傳統了XD

從凌晨開始接到簡訊

大家真的很有心

好感動喔

不過最驚訝的還是剛剛接到天線寶寶的電話

受寵若驚阿>//////<

而且因為換過手機天線寶寶還打電話回老家去問我現在的電話

都已經畢業了還可以有電話祝福的待遇

感謝天線寶寶

希望你的身體一直都很健康

可以教大家很久很久

 

感謝我親愛的老媽

謝謝你冒著生命危險把我生下來還把我拉拔到這~麼大

最近讓你很操煩

可是你要相信我會過的很好的

真的

 

然後今天也祝我親愛的學妹生日快樂唷XD

終於有認識的人是同一天生日

真好

 

第一個願望

跟禮拜一一樣

希望北區可以越來越鴻展

人氣越來越旺

第二個願望

希望下學期找BOSS可以很順利

非常順利非常順利非常順利

第三個願望

偷偷放在心裡面

 

呼~ 吹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