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阿!!!!!
金塊拿下西區40%的先發耶
(40%就是五席拿了兩席@@)
不過最開心的是我家的小艾再度先發拉!!
想當年他還沒有轉隊的時候可是連續七年東區的先發耶
我電腦裡也還有當初介紹先發球員的影片
也是我唯一有整場看完比賽的明星賽:P
忘記是翹課還是怎樣了反正我有看完就對了XD

寶貝
對不起你家TRACY了
今年我家小艾可是名正言順拿下先發唷
花哈哈

不過轉播我無緣看到啦
嗚嗚嗚
但是我會想辦法弄到重播看的XD

再次狂賀金塊!!

PS.話說票選結果公布以後
金塊戰績就很鳥
是怎樣!!
振作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