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報告了
老實說我覺得我還滿混的= =
不過給我的工作我都有做
所以?
這樣要怎麼算?

要來準備乙武洋匡囉
阿阿阿阿
明天教心要考試>"<
忘記了啦!!!!!
等等趕快打完心得去翻書= =

剛剛把花樣劇組上康熙的部分看完了




XD
看他們真的可以很減壓
而且我覺得秀伊跟泉上康熙的時候都比在花樣裡面帥很多@@
不知道為啥~

我現在有點變成為了打網誌而打網誌耶
好恐怖喔

因為有人數的跳動是打網誌的動力= =
以前用分享空間是看不到人氣低

上次打工的錢好像下來了耶
這樣我可以拿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哭窮哭好久
終於有$$了Q_Q
感動阿!!!!

真的很想趕快買架子回來整理桌面
我的桌面現在應該是所有人裡面最亂的吧~"~
但我真的不願意這樣阿Q_Q
等一切都忙完趕快來弄一弄好了= =

那就先降子@@
奔去生心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