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bacle n. (名詞 noun) 災害 瓦解;崩潰 狂流
有人說
這是現在的76人最好的寫照
我只能說
痛心到麻痺
從我認識老大以來
今年是最慘的一季了吧
而且完全不會期盼他會再變好
今年好多隊演出驚奇戲碼
但是76人
驚嚇比驚奇還要多阿>"<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到要說什麼了

小艾真的很讓人心疼阿
每次看到分數盒
看LIGHLIGHT
絕對不變的是那個背後三號奔來跑去的身影
都已經第11年了
還是場場都快上滿
體力真的可以這樣負荷嗎?
看到76人的表現再看小艾
真的讓人很難過
他球照打沒錯阿
但是
但是
每次HIGHLIGHT一定都有他
不管是哪一節的菁華
不管是哪一隊的精采片段
除非他因為怎樣沒有上場
不然一定都會在短片看到他
真的很難過
籃球是團隊運動
或許很多人會說
"反正IVERSON就是獨阿"
但是也是環境才會有這樣獨的小艾阿
如果他今天待在一隻防守見長個個位置都打的好的隊伍
就不會有獨小艾出現了
會變這樣絕對不只他個人的因素
拉拉雜雜說了一堆
我只希望老大每天打球都很開心
那些東西不要管
就算不幸轉隊了我一樣會永遠支持你的!!!!!
小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