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上來寫網誌

本班接手學會運作以後的第一號系刊終於要出爐囉
真是可喜可賀
超有自己的style
棒啦

某林好認真的在準備戲曲的作業
天阿
我整個就還是放爛
加油
輸人不輸陣阿ˋˊ

76人的制服組真的心機很重
繼把小艾在官網的所有資料清除
也把它的個人休息室還是他的櫃子啥的
通通清空了
而且到現在也還是不知道要把他交易到哪裡
算了
我寧可等
也不要他們心急隨便的把他扔出去
這個為費城奉獻11年光陰青春的不死的戰神
劃下費城生涯的句點
真的
很苦澀



對了
我已經完成中級的初試報名囉
不過應該有報成功吧= =
再來就是要準備考試了= =+

今天去預購MAYDAY的為愛而生
好期待阿!!!!!
海報還不知道要怎樣處理好
想要把他冷裱
但是不知道要拿去哪裡弄
凹屋

最近天氣好雨阿
快點放晴好不好

我的被很多人稱讚讓我揚揚得意的大衣
竟然被某人認為只有8.900的價值
我快要暈倒了
而且他猜的價錢根本就只有尾數阿
要說我花冤枉錢還是他眼光太差???
(我相信是他眼光差= =  因為持認同意見的人還不少)

今天下午的某科期中考
被老師稱讚了
好開心XD
如果我一直跟的上也有獲得成就感的話
明年沒有學分我也要選!!!
就這樣:)
而且老師又敎的那麼好
沒有學分也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