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為了作業在看書
裡面提到領導的特質
能夠籌劃並促進合作行動的領導者,其特質包括:
"有扛起責任和達成任務的強烈動機"
"追求目標時精力充沛且堅持到底"
"解決問題時大膽冒險且創意十足"
"在社會情境中有主動出擊的動力"
"有自信心與個人認同"
"願意接受決策與行動的後果"
"有吸納人際壓力的心理準備"
"有忍受挫敗與延誤的心理準備"
"有影響他人行為的能力,並能根據當下宗旨建構社會系統"

我覺得................
"有扛起責任達成任務的強烈動機" (我只有使命跟責任感沒有動機)
"追求目標時精力充沛且堅持到底(精力不怎麼充沛,堅持到底有就是了= =)
"解決問題時大膽冒險且創意十足" (不大膽不冒險也沒有創意....)
"在社會情境中有主動出擊的動力" (不大膽也不冒險更不會主動出擊....)
"有自信心與個人認同" (自信心還好,常被打擊到沒有心是真的)
"願意接受決策與行動的後果" (說實在我沒有很大勇氣承擔........)
"有吸納人際壓力的心理準備" (這個更沒有.....不然最近也不會心情不好)
"有忍受挫敗與延誤的心理準備" (我都要弄到好才開始做啦  所以不太能忍受挫敗= =)
"有影響他人行為的能力,並能根據當下宗旨建構社會系統"
(第一點我是絕對沒有的,建構社會系統勉強)

看!!!
我只符合三樣阿
意思是我根本不適合我現在在做的事情阿>"<
不過我快要解脫了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