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個滿有紀念意義的日子
(是20080513唷  雖然網誌日期是20080514)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以在校生的身分參加系展
演遶境的時候不禁想著
"要是這一首是最後一首就好了......"
因為遶境真的很有戲劇張力
而且好好聽
用這首為最後一個系展之夜畫下完美句點應該很棒吧

很感謝最後一年是給小瞿帶領上台
小瞿真的很帥氣>//////<
真的指的很好
棒!!!!

今天還有別的工作XD
就是要提醒舞監大人開關MINI MIC
不過舞監大人真的是職業級的:P
不太需要我提醒
感覺有點多餘阿 
哈哈
他跟媽咪一樣喜歡布袋戲
不過我想媽咪狂熱多了吧
而且喜歡的角色一樣唷XD

雖然最後為我畫下句點的是不見的衣架跟團服衣套= =
不過今天晚上仍然是相當棒的
演出都很順利
我該做的工作也都順利完成
還幫兩個人弄頭髮XD
雖然有點醜= ="
不過很愉快!!

明年應該就變成觀眾買票進場了吧:P

還有今天應該12點以後才回家的孩子們你們辛苦了
你們班真的很優秀
任勞任怨阿XD
相信你們這麼幫忙
當學會班的時候會有好報的:P

明年大家也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