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口氣看到半夜三點多
但是還沒看完= =
我的功力真的退化的超級嚴重
以前一天一本金庸不過小CASE

(YES的室中毒了= =  打不出來)

恩田陸的這三本作品
《光之國度》
《蒲公英手札》
《終局》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光之國度的第一篇
也是因為看了試讀本才決定買的
那種感動
會滿滿的充滿心中

不過光之國度裡面也有那種震撼到無以附加的場面
會在心中震盪很久

蒲公英手札在卷末寫了人生的無奈
還有接受

終局目前還在看
不過說真的
看不懂= =
Orz

大概我沒有慧根
所以我不喜歡那種"看不懂的結局"
沒有結局的結局也很不喜歡
說清楚講明白是最好的
可是現在的人
做不到....

現在有點空檔
趕快把終局看完吧
我的書債還有好多好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