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人生邁向新的里程
暑假雖然過的很平淡
但也算有一些小小的漣漪
這麼快就過完暑假還真的讓我有些捨不得

搬了新家也算是有新氣象
那天整理很久終於弄完的時候很開心
新家除了衛浴還有早上六點會把我弄醒的刺眼陽光以外
一切都不錯
甚至有自然風
開窗還可以看到101
一切都讓人滿滿意的

這一年來我覺得我的心態改變很多
這樣的轉變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是至少比較堅強
雖然還是很容易受傷
至少不會一遇到刺激就縮到地底劃圈圈
或許還是沒有很成熟
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成長的

總之
看看自己能不能從爛到20層也救不了的無間地獄中
慢慢掙扎著往上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