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晚上拖了我們家的好大一包垃圾去丟

偏偏垃圾車停的地方是個小小的山坡

然後天空又飄著雨

好不容易走到那個地方聽到伯伯大嬸們的對話

我一下子就XD了

因為他們的口音好特別阿!!

聽的出來都是來自對岸

特別到要很仔細聽才聽的懂他們說什麼

(我不是故意偷聽啦 只是覺得很特別)

 

然後回到家的時候

左手竟然不由自主的一直抖

因為垃圾太重嗎囧

突然覺得可以體會帕金森氏症患者的感覺了

因為你很想要他停下來可是他卻不理你

而且還越抖越大力囧囧

 

下午一回到家老媽又打電話來

劈頭就是一句"恭喜你中獎了"

正當我一頭霧水的時候他說我又被拍了一張

大囧!!!!!!

而且還是同一天同一個地點不同時間!!!!!

我說

政府現在有這麼窮嗎

可以抓成這樣

我不搶黃燈不闖紅燈不紅燈右轉

只不過因為和平東路交通太混亂我才騎到快車道的= =

犯規在先沒錯

可是要是和平東路跟台北縣的縣民大道一樣

誰願意往內走阿!!

一樣都是四線道耶

公車班次那麼密集然後計程車又把馬路當作自家後院一樣愛怎麼竄就怎麼竄

超危險的耶

騎機車的人的生命就那麼沒價值就是了

要拍要取締可以

請你們先把交通問題解決好嗎

而且用偷拍的手段真的很小人

你要是把我攔下來開單我也接受阿

為什麼要搞偷拍

真的很沒品

 

 

還有

親愛的老爹

我對不起你

因為車子在你名下

所以紅單都算在你頭上了囧囧囧囧囧

對不起(跪)

我不會再讓政府有機會從你的荷包掏錢了

 

 

 

 

BTW

台北市的計程車真的很沒品!!!

除了愛把馬路當做自家後院以外

前面有車也要叭

沒有車也要叭

進到巷子要叭

轉彎也要叭

那麼愛叭

喇叭廠商有付錢給你們要你們測試產品嗎??

真的很可惡

害我常常被嚇到

路不是你們自家的

是大家一起走的OK?

還有不要那麼愛紅燈迴轉然後死命往機車道鑽好嗎

我們沒有辦法騎慢車道你們也要付很大的責任

 

 

 

 

 

 

 

今天心情真的有點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