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應該是為tifosi量身訂做的

今年的世界冠軍戰線拉到最後一站

分別是形象很黑的hamilton還有massa

就在大家以為massa可以拿到冠軍的時候

因為glock撐著沒有換乾胎

但是雨勢太大

他慢了下來被火腿超掉了

就此勝負底定

massa衝線前的tifosia在天堂

因為大家都以為他擊敗ham

可是ham衝線以後大家才發現世界冠軍還是他的

雖然這樣的結果讓很多人很失望

可是我可以偷偷承認我比較想要這樣的結果嗎

雖然我個人很不喜歡ham

 

kimi後半年的車子完全找不到設定

所以一直在很囧的狀態下跑

排位賽連前三都進不了

看到這樣的kimi我也覺得很囧

雖然每一次都很希望有好的結果

但是總是失望

(不過跟一直飛零件的某年比起來 今年算還好的了= =)

所以

我不希望massa拿世界冠軍

如果他拿到的話法拉利明年一定會把資源比重分配在massa身上

這樣kimi的處境會越來越囧

(都已經找不到設定了還要開為別人量身打造的車)

因為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再拿一個世界冠軍

畢竟2007年的除了因為ham自己的失誤以外

總是有人說是因為massa把分站冠軍讓給他他才拿到的

可是他有那個實力阿

轉隊第一年就拿到世界冠軍很強了

而且不像massa

他從來沒有開過法拉利的車耶

所以我希望kimi可以用自己的實力讓那些人閉嘴

 

今年冬天kimi有9000km的測試計畫

加油阿!!

明年是單數年

希望kimi可以貨真價實的再拿一場世界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