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應該超過一個月= =

今天終於能把整張專輯一口氣聽完

而且轉的滿大聲的

耳朵要炸掉了

第一輪票選最喜歡的歌曲

後青春期的詩>如煙>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生存以上生活以下>夜訪吸血鬼>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最囧的是爆肝

一聽到前奏就覺得"噢 這首歌怎麼這麼台阿"

出頭天對我來說不是新歌

所以不算在第一輪裡面

不過整張專輯最喜歡的還是要多聽幾次才會有感覺XD

(打的時候又聽到爆肝  天阿那個前奏真的太可怕)

 

阿信的唱法跟以前真的改變滿大的

現在很愛往高音飆

也很愛用突然的重音

也有用假音

不過那個重音有時候會覺得聽起來有點不舒服

而且有時候只有阿信的聲音然後音域比較特別的地方會覺得阿信你的喉嚨要保重阿

五月天依然很愛用弦樂:P

 

我覺得我的耳朵被打綠養壞了

《無與倫比的美麗》裡面的驚喜太多

所以五月天的雖然也很精采

不過就覺得驚喜沒有那麼多

但是曲風很多元

是不太一樣的五月天XD

 

這次的專輯全部的詞都是阿信寫的

我最喜歡〈後青春期的詩〉

有發揮阿信一貫的水準

其他首就越來越生活化了......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被打綠養的越來越挑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五月天拉

兩邊我都很愛

所以我沒有變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