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身體欠安

上到九點半就撐不下去了

所以下午的課停課

本來就約好要跟大學的老師吃飯

所以下課以後就直奔板橋

 

回學校的路上突然想到可以順便去調眼鏡

不然我的耳朵真的很痛

今天Ryan不在

幫我調眼鏡的是新面孔0.0

雖然看起來讓人滿擔心的

不過總算有把我的眼鏡調好Q_Q

調完以後比較舒服了

我可憐的耳朵

 

今年也有架聖誕樹

可是不知道經費不足還是怎樣

聖誕樹只有架一半= ="

另一半是靠在樹上的騙人聖誕樹

不過看的出來應該是去年那一棵XD

不知道這一年來它都被放在哪裡

應該是有被解體然後收起來吧

 

下午聽演講

談的是演講者學習民族音樂學的點點滴滴

算是他的經驗分享

因為跟老師吃飯吃到有點延誤時間

所以我們大概晚了快半小時才進去

不過因為資訊講桌出問題

所以演講者還沒進入主題

 

其實演講者出乎我意外的年輕耶

本來以為應該是四十幾歲的學者

結果看起來根本就是個年輕人

雖然看起來年輕不過從這兩小時的演講可以聽出來他很有內涵

 

其實多聽一些演講也滿不錯的

可以更開闊思路

想到一些以前不曾想過的點

演講者也建議我們所的學生可以多去聽台大音樂所的課

多參加研討會

搞不好就在某次機會讓我們找到想要研究的題目

他還說

人生永遠充滿著希望

他考研究所的時候因為英文太差所以沒有考上任何學校

但是憑著自己的努力

後來到牛津唸書

現在可以用英文作演講跟教學

他說只要我們有心開始

都不算太晚

然後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與他連絡

一整個就是很照顧晚輩的學者阿

 

聽完演講以後跑去機車行

本來同學的車只有要換機油

結果後來齒輪油煞車皮空氣濾清器都換了  囧

所以在機車行待很久

修車的師傅人超好

我們一直問問題他都解釋的很詳細然後還說有問題盡管問沒關係

修理車子也很細心

所以

雖然一個禮拜只有禮拜三會經過板橋

我決定今天要帶小藍去檢查一下

小藍最近也跑了不少山路

而且一直在想要不要換皮帶  囧

今天順便看看好了

小藍還要跟我很久

所以要好好愛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