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終於把可怕的HAPPY作業寫完了!!

再來只要稍微修改一下就可以交了

雖然還有五份報告

但是打完這一份就像放寒假一樣的快樂阿!!!!!

 

好在今天有聽到XD

我這人還傻傻的以為瑞瑞的另一門課不用交報告= =

晚點一併解決XD

 

所以今天這一篇

是2009以來的第一篇文章耶

我只能說HAPPY給大家太多壓力了Orz

今天去上課全班同學都是一臉倦容

戴眼鏡的戴眼鏡

化妝的化妝

大家也都很"早"睡

因為實在壓力很大

結果今天happy也只有看格式= =

還要大家交換改

改我的人對我超客氣的

沒有很多錯的地方

所以我只要改一些些地方就好

GJ!!

 

明天阿郎的課要交作業

現在還沒寫

一整個很放鬆Orz

不過等下要出門

回家再想辦法好了

 

聽說四年來最冷的一波寒流晚上就會來

好怕凍僵

晚上穿多一點出門好了>"<

我不想在路上變冰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