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暑期營隊結束以後
我自以為的堅強好像不再堅強
隨著報到的日期越來越近
我發現我有輕微的焦慮

焦慮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我確實擔心一些事情
以前的個性比較像"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現在似乎要多考慮一些
但是要多考慮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是時候要把我的神經繃緊了
哪有人研究所念的這麼悠哉的
不管怎樣
我都老大不小了
除了一樣我確定要走一輩子的道路之外
更應該確定我要以什麼樣的方式接續我人生的路程

焦慮是一定會的
暑期三營我不也都挺過來了
加油加油加油~~!!!

會不會實習的這段日子部落格又再度開工:p
為了抒發心情
這是很有可能的
總覺得要有點壓力我才願意做事情
現在這樣很好
但是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