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前幾天才設這個部落格的
但是遲遲沒有開板
因為不知道要寫啥好
開板我可不想亂寫
不過!!
今天有好事情發生囉
我家KIMI拿下2007年的第一個PP!!!!!
太開心了!!!!!

最近的金塊實在讓我囧到連文都沒有力氣爬了
剛剛看完掰掰PHILLY的影片
還是那道費城身影最撼動我阿!!!
現在的小艾都不小艾了Orz

今天KIMI前兩段都滿晚出來跑的
不過第一段只跑一次就拿下第1
第二段只跑一次拿下第四
最後一段第二次殺出PP的成績!!!!!
一直擔心有人超過去
好加在都沒有XD


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跟KIMI的開季PP一樣
有新的氣象唷XD

PS.我還接到D小從澳洲打的電話耶
嚇到了XD
但是很開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