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
剛剛上圖書館網站要續借
結果有人預約拉= =
這本書真的有這麼搶手?????
所以本來優句集錦要等回台北再打也沒時間了= =
現在來交作業啦>"<

面對生命,學會說我不要
「人生,不只要會說我要,大部分時間應該學會選擇我不要!」

能做決定,也要能毀滅 

做出自己的選擇
「是的,你們聽了這場演講,千萬不要下一個錯誤的判斷,以為可以把我當作學習、模仿的對象。你不是我。我也不認為有任何人可以複製我的作法!」

找出你自己的答案
「你就是你,在出生的那一剎那就決定了,也因此,你根本不用再找自我定位,也不用關心別人怎麼看你,最重要的是,忠於自己!」
「活著,是為了幫自己的懦弱找盾牌?」
「活著,是為了幫自己的悲劇找理由?」
「活著,是為了在別人的舞臺上討生活?」
「活著,是為了在別人的夢想中找自己?」
其實活著的意義就是做選擇

不可含怒到日落
「今天要完成的事,就不要留到明天」

當你在意外表時,穿什麼都沒用

做生意賺的不一定是錢
你賺的有時候是錢,有時候不是,是下一個合作。

從玩具開始教育孩子
有過的東西不能再買
這個東西的價值多少,要有一定控制
花多少時間玩玩具,分配時間都要自己決定
消費與浪費的差別
在於買來有用的是消費,買來不用則是浪費
一個人可以消費但不能浪費

未雨綢繆的人生
如果人們從當下開始,就想未來五年、十年可能發生的事,屆時就比較能從容應對。

三件事情若能在二十五歲之前決定,就能一生開拓疆土、建立自己的事業版圖
決定取誰做妻子
決定踩在誰的肩膀上前進
決定自己的價值
「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價值,而自己所做的事,將決定自己的價值。」

「想做的,就去做阿!不會的,就去學阿!做錯的,就再改阿!」

留一手哲學
留一點時間給自己:睡覺,因為那是健康的基礎
留一點機會給部屬:因為那是他們成長的空間
留一些人才在公司:因為那是橙果推向成功的基石
留一些彈性給客戶:因為他們是橙果的通路
留一些空間給對手:因為他們是橙果成長的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