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無意間透露出我也有在寫無名
不過我真的滿不想這裡曝光的
所以我想要讓大家看的我會放在分享空間
這邊就憑運氣吧= =

今天把花樣少年少女第一集看完了
好好笑
好期待
哈哈哈

我發現我會喜歡的類型是笑起來很陽光的那種
所以我是會被陽光笑容殺死的那種
超致命的
每發必中Orz

最近好多報告要打阿
胡雪巖還在生生生
不過快要生完嚕
再來要準備教案= =
阿嗚~
新的NANA跟花樣快點出來吧
現在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囉!!!!!

網誌打完囉
有時候心裡頭會閃過好多念頭
好多想法
通通都想要打到網誌
可是每次真的開始打網誌卻全都忘光了
哈哈哈
那就先降子吧
快點生報告去囉!!!!

(我想去找花樣的漫畫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