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恐怖了
今天的睡眠量達到最近幾天以來的最高
大概是我最近三天加起來的總和吧
雖然精神變比較好了
但是睡到有點腰酸背痛

不過恐怖的不是我睡飽
而是我做的夢= =
我竟然變成殺手
而且好像某板友也是
最近一起去夜遊的某人竟然也是
而且後來不當殺手了還被組織滅口= =
還被追殺到某捷運站附近
而且夢裡的捷運站名字都很奇怪
總之後來躲藏的地方是在據說離師大很近的某黃線捷運站= ="
同學還問我要不要搬過去一起住勒
超白癡的

前幾天去看詭絲
恩....
我的結論是
真的滿詭的
不過算是近來表現最好的國片囉
一定要給她拍拍手的
而且阿
根本張震的戲份才是最多的吧= =
個人覺得他才是男主角
而且它好帥氣@@

昨天金馬獎落幕囉
是第43屆
張震本來有入圍影帝的
但是好可惜
被中國那邊的電影局下令撤片
>"<
硬生生讓他失掉角逐的機會
不然他本來是呼聲最高的耶
郭富城的父子聽說演的很好
但是沒看過
不太清楚
不過聽說最佳男配角很厲害的樣子
有機會再看看這部片子吧

中午一起床就聽到很"下課"的留言
有事情要做請提早說
我們一定會做的
現在才講是怎樣阿
反正被罵的是我阿
你當然沒差
真的很Orz
唉唉

好期待晚上的花樣
最近網路很怪
很多東西都不能看
不知道是只有我的這樣還是大家的都這樣
凹屋
網路你快點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