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時間往前衝 沖散了你和我
沖散心跳脈搏 回憶寄放窗口

粉刷好舊屋簷的巷口 掩埋了淚眼的斑駁
在轉角之後 扣上故事門鎖
請你張開雙手 讓我死在懷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好驚嚇好清醒的夜晚

剛剛回家之前還說怕會跟上禮拜一樣一停紅綠燈就睡著

沒想到從後街出來的時候就嚇的我超級清醒

那個路口我之前明明每天上學回家都會走阿

只不過今天為了閃車所以騎到右邊去竟然差點摔倒

人孔蓋跟水溝蓋你們心機真的很重

回家跟室友說起來的時候還心有餘悸

然後回想起把車子摔壞的那次車禍= =

傷到的都是左邊

剛剛差點摔倒也是倒向左邊

於是我突然想起打綠

想起了左邊

好在剛剛沒有真的倒下去>"<

不然我的左邊可能傷勢會加重

上次被車子壓住還有後面的好心人來救我

這次在後街可能要自己掙扎很久然後還爬不起來

想到就很驚

而且雖然嚇到還是要努力騎車回家

我以後可不可以都坐公車去新莊就好〒△〒

 

 

 

 

 

 

 

噢對了

MV裡面的字都是青峰自己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