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認真的質疑傷口的復元程度

搞的我自己也很不安

所以晚上去看了醫生

不過沒有給傳說中的胖胖看到

倒是給一位我懷疑跟龍應台有血緣關係的醫生

(應該真的有血緣關係吧......因為只差一個字0.0)

 

醫生看到我的傷口以後就說"恩  傷口很漂亮!"

老實說我真的很懷疑所謂的"漂亮的傷口"應該要長怎樣

以前拔智齒的時候要拆線

醫生也說過一模一樣的話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漂亮的傷口"的定義是怎樣的

 

總之醫生說我的傷口都沒有事情

關節不能彎是因為他最近都沒有動到

要是連續兩個禮拜沒有彎要再讓他動起來會很痛

所以要我從現在就記得慢慢的動關節

(可是醫生你把我的關節貼起來了  這樣我是要怎麼動啦......)

然後下禮拜記得去回診給他看一下復原情形

 

雖然說經過這次受傷我又多了關於照顧傷口的經驗

可是這種經驗可以不用一直增加好嗎

要付出血與淚的代價

太深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