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系所評鑑終於結束了
令人感動阿

以後不可以一手拿樂器一首收椅子
整個很大力的把自己左手給他夾下去
現在左手食指關節還在痛= =
而且是很痛的那種
大概有瘀血吧= =

今天去NCO的辦公室拿冬之戀曲的票
為了去聽洪瑞襄的LIVE@@
過程好刺激阿
一開始先打電話確認NCO上班時間還有辦公室位置
再來要通過門禁森嚴的入口
過了警衛那一關以後就開始探險啦

入入口以後要先找電梯搭到四樓
到四樓以後要找樓梯上五樓
到五樓以後要找路通往辦公室
超刺激的= =

不過很奇怪
堂堂NCO的辦公室竟然沒有電梯直達
而且辦公室的門上寫的是道具儲藏室耶= =
我一開始還以為我走錯
後來發現
真的很隱密阿
( ̄▽ ̄#)﹏﹏
從五樓樓梯出口一直到辦公室所有的牆上都掛著歷年演出的海報
而且海報太多
我只有看到2000~2003的
就已經多到一種境界了
嘖嘖嘖
好恐怖@@

而且瞿帥的造型跟現在很不一樣XD
有差有差
KUKUKU

----------------------------------------------------------------------------------
本來以為晚上的慶功宴沒有要去吃了
所以我出了戲劇院以後還到誠品裡面晃
翻了香水@@
我疑惑的是為什麼德國人名字要翻做徐四金阿
這樣聽起來很像大陸作家耶
有機會再把它買回來看好了

--------------------------------------------------------------------------------
晚上去熊一吃火鍋加炭烤




我們這桌的火鍋我在顧
因為烤肉那邊我實在是無能為力也沒有辦法插上手
而且因為點太多到最後看到肉都怕了
(這時候 不吃肉真好XD)

某心畢業後全家都要去日本囉
真羨慕~~
以後有機會去日本的話一定要請你當嚮導拉XD

今天的晚餐最好吃最美味排行榜的第一名是麻糬!!!!!
超級好吃的
而且他的醬是甜甜的那種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醬
不過後來我們點了三份他竟然說一次就上完了= =
可是感覺份量跟第一份差不多阿
有夠怪的
但是真的很好吃

教案漸漸有眉目了!!
好想今天拼完
可是還要拼中音史
還有教心
拼完我也差不多不用睡了= =
加油吧>"<
明天絕對不能遲到0.0
這是某意交代的
好吧
那滾走啦~~~

花樣只好等明天再看囉
晚安:)

-------------------------------------------------------------------------
對了
剛剛想到
寶貝說他要等我有對象他才要跟人交往耶= =
當然知道他是在開玩笑的
不過我有點擔心他會一輩子無法結婚
意思是我要努力積極一點囉XD
哈哈哈

&
感謝某可!!!!!
這樣越來越刺激我要認真練琴啦
不然會對不起你
我要更加努力囉
謝謝你答應幫我們做海報
阿哩阿多!!!<(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