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花樣的第二集囉



每次看到大東都會讓我忍不住噴笑
還讓室友一度懷疑我爆走瘋掉
不過大東真的很好笑啦
又很可愛
哈哈哈
不過我很想看到他很正經的樣子
應該會很可愛吧

今天去看阿公點傳師

看到他的時候其實我也要流淚了
只是之前某活動已經讓我淚流不止
所以現在克制力還不錯= =
我多麼希望
阿公還是那時候抓到我學他比鬍子的阿公
本來那麼幽默風趣的人
全都變了
過年看到他的時候覺得他一瞬間蒼老了三十歲有
今天看到他覺得他又變年輕了
不過不是外表的
是因為我覺得阿公現在精神狀況很年輕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既然老母娘沒有讓你回到他身邊
就表示你一定還有任務
真的很希望看到你快點站回講台上
再一次抓到偷偷學你的我

不過
去看阿公的路上
好刺激XD
亂興奮一把的
我們這群人一共騎了11臺車XD
讓我想到之前某可說他們班去宜蘭玩
去出租店租車
全部的人都戴白色安全帽還被誤以為是飆車族的事情XD
我們不至於被誤會啦
不過一大群車隊
好玩!!!XD

今天晚餐的麵好鹹喔
我現在會開始擔心誰要跟我搭檔煮飯了
本人會煮但是欠磨練
因此技術不佳
很怕不小心陶死很多人 ̄﹏ ̄"
不過我也想好對策了XD
高雄有媽在
不怕!!!

而且家訪搞不好會把家裡也排進去
花哈哈哈
真期待XD

明天開始有兩天不在拉
所以也不能幫某1慶生了>"<
先祝你生日快樂!!!
每天都開心XD
快點好起來XD
不要夾到手XD
課都能通過XD
老師不機車XD
一起去夜遊XD

這些是我幫你許的生日願望
哈哈哈
祝你21歲生日快樂!!!!!

媽媽咪阿
我發現我一回來就要拼命作教具了吧>"<
還有一堆東西
我快轟了啦

我的網誌心情跳痛跳很大
哈哈哈
覺得我有點精神分裂


現在最期待的是禮拜天的死亡筆記本之行!!!!!
我好想快點看到結局
雖然已經有了L會掛點的心理準備

那就.....
趕快把報告弄完收拾行李吧=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