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參加幹部研習營
本來因為因為這樣不能參加某1的慶生
不過
參加完的感想是
明年他還會生日
唱歌還有機會唱
可是幹研這次完就會跟下次不一樣了

一切都要從學生會說起
因為我們學校學生會荒廢已久
雖然我大一還有跟我收會費= =
不過我大二就不在了
今年總算重新成立
一切從頭開始
我們學校的學生向來都很"獨立自主"
沒辦法
藝術學校嘛~"~
但是這次的幹研
我相信應該把各位幹部的距離拉近了

一開始我對於跟某S不同車又不同隊覺得有點悶
因為我只認識他Q_Q
但是現在發現這樣很棒
我可以認識全部小隊的人
以前都不認識
空檔還是可以去找S聊天
這樣滿不賴的XD

其實這種勵志型課程
這次上的真的滿有收穫
有啥收穫請容我後補
因為現在太晚了= =
我要趕快打完跳上床
不然明天一定起不來>"<

分組討論時間也很棒
一開始大家都超冷的
都很悶
沒有人要講話
後來漸漸的有開始熱烈討論
不過我現在還是覺得我自己做了蠢事
把我自己推入萬丈深淵Orz
人家說"家醜不外揚"
我整個就是.......唉>"<

不過也因為這樣
本來已經停電很久的我
又充電充飽飽拉!!!
而且聽到不同系的作法
感覺滿不賴的
要是沒有這活動
大家怎麼可能一小時之內認識到全校的日系會長?
怎麼可能有橫向交流
so
真的很感謝學生會
尤其是會長
我之前聽到的耳語
是錯的
重點是
我還相信了耳語
sorry!!!!!!!!!!

柚子老師有問
誰有認識超過20人
其實我想要舉手的XD
但是後來沒有舉Orz

阿阿
真的太晚了
其他的明天補好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