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冬之戀曲
洪瑞襄唱歌其實還不錯
不過沒有到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地步= =
而且一整場不知道為什麼
聽完他的部份以後我開始昏昏欲睡
那ㄟ安捏!!!
我個人覺得
整首音樂會最棒的是安可曲的部份XD
哈哈哈哈
真的
用排笛吹的劍舞真不賴
然後
洪瑞襄唱的是啥
我不知道Orz
但是比她前面唱的曲子都還要好
而且他出來都會抓裙擺不知道為啥XD

下午跟S聊天
所以預定要做的事情



明天又一整天不在
我真的要做好
明天整晚不睡覺的心理準備了
阿烏挖嗚阿阿阿阿

S說右老師的話一直不斷回盪在他腦海裡
我個人是沒有那麼強烈啦
不過現在仔細回想
很多東西真的都滿不賴的

現在一直覺得自己在回程太爆走= =
整個應該嚇死很多人
再度掉入自我毀滅的深淵Orz
我是笨蛋!!!!


又到了跟時間賽跑的時間
衝阿!!!
準備奔上床


我突然想到
現在對於某個未來
有比較清楚的概念了
不過
我一定要找時間好好瞭解啦
一直做事情很不用心
我只對我自己有興趣或在乎的東西用心
但用心的程度卻不一定都是100%
我應該算是知道的很雜但是不精的那種人
真慘
不過有了粗淺的目標
是好事!!

加油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