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體驗到文章被無名啃掉的感覺
阿嗚
真的很慘

剛剛跟某柯聊天
好開心喔
好幾百年沒有跟他這樣聊天了>////<
而且聊到他現在的感情狀況
呵呵
不管怎樣
如果你能夠有好結果我會很為你開心的拉XD
加油喔!!!

今天去看死亡筆記本二
老實說我覺得比漫畫版好看耶
而且這樣的結局我也可以接受
不像漫畫版讓我覺得結局糟透了= =
不過電影版的最後一幕讓我覺得很怪就是了
整體來說
真的挺不賴的耶~!
而且今天絕色不知道為啥
買加飲料爆米花的套票一張票只要205耶0.0
整個嚇到我了

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拿到我家帥河馬的帽子拉XDXD
而且大家說好看耶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XD
真的很開心拉>/////////<

今天要爆肝了
發現我會被報告追著跑
比明星吸引狗仔的數量還要龐大阿
這輩子最紅的就是這陣子了!!!

剛剛把劇本生出來了
有被稱讚
哈哈哈
這樣子爆肝都是值得的拉XD
等下還要把教具生出來>"<
好擔心明天精神會很差Q_Q

所以
現在我要努力奔跑去了
跑給報告追= =

還有一件事要抱怨
76人有沒有這麼衰的阿!!!!!!
竟然一堆都是傷兵
是怎樣
而且都是練習的時候受傷
都傷 左腳
嗚嗚嗚
可憐的傻豆腐跟帥KK
就這樣爆銷掉了
今年我真的不敢再抱希望了
還有
爵士再贏下去後
今年總冠軍直接送你們啦
大家都不要打了

不過我倒是希望爵士可以創個紀錄這樣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