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簽名會就是在今天!!
腳真的有快要斷掉的感覺= =  
超累的!!!!!

不過看到他們的瞬間
真的 
辛苦都值得了阿阿阿阿阿

而且五月天他們是從人群中穿越前往簽名舞台的
有勇氣阿!!
還出動疑似憲兵還有警察幫他們開路
超屌的
重點是
跟我的距離好近好近阿阿阿阿
好開心
距離大概不到一公尺
第一個是瑪莎
再來是怪獸
而且好像是有歌迷跟他講話
他還朝我前面的人笑了一下
再來是快閃的冠佑
壓軸是阿信
重點是
石頭勒= =??
我印象中他應該是更低調的走在馬沙後面
不過五個人我就只沒對他有印象

再來直接跳到上舞台XD
等了那麼久
結果上台刷刷刷的就簽完了
不過我還是有跟五個人講到話
羊咩咩走在我前面
我們分別跟五個人講話
第一個又是馬沙XD
羊咩咩跟他握手
他還說要早點回家之類的
因為我不知道大家都會握= =
我還跟馬沙說我也要握手= =""
反正握手的時候我對他大喊
"我好喜歡最重要的小事!!"
他就回我說真的後
辛苦了
趕快回家之類的@@
再來是石頭
我應該跟他是握最久的吧
我都是趁握手的時候跟他們講話的
跟石頭握手的時候我邊向他大喊
"希望可以快點聽到小石頭出生的新聞"之類的
反正我覺得石頭超級誠懇的
印象大好
而且石頭很厲害
他可以動筆簽名然後眼睛看著你而不是歌詞本
好犀利阿!!!
再來是團長怪獸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我還在想的時候羊咩咩已經在鬧冠佑了
結果我只好趕快附和
本來怪獸好像要跟我說啥的眼睛看著我結果我的注意力都放在冠佑那邊XD
對不起啦團長大人~
下次有機會我會認真的對你說話的
下一個是冠佑先生

剛剛鬧過了所以沒有啥特別要說的
阿信真的有公關到@@
笑的很燦爛但是也是最快結束的
害我要跟他說的"我很喜歡你寫的詞"說是說了
但是一點都沒FU.....

好啦
應該就寫到這邊
我要把腦細胞準備給報告摧毀了
加油ˋˊ

我有看到煙火喔
真的很漂亮
早知道看完煙火就趕快趕到大螢幕
因為我們到簽名會現場的時候剛好已經要結束了
哈哈哈
來不及看到
看有沒有低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