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
終於就在昨天!!!!
我第一次參加五月天的售票演唱會XD
而且有椅子坐
哈哈
還不用一大早去排隊
開心XD

這次的場地在小巨蛋
很舒適的說>/////<
而且小巨蛋外面的超巨型LED螢幕廣告效益非常好阿!!!!!
只是一天的電費不知道要花多少@"@

一到現場就看到巨型電視牆上播"離開地球表面"的MV
非常有氣氛XD

因為出了一段小插曲所以七點快要五十分才進場
一進去就看到整個會場滿滿的一片藍色螢光海!!!!!
超美的

暖場嘉賓是相信音樂最近推的新人叫做叮噹
阿信幫她寫的新歌好好聽
而且唱現場也頗有實力
希望他未來有好的發展

開場的劇情片拍的滿不錯的XD
只可惜太短
五月天將來拍音樂電影也是可以的阿
劇情設定的不錯XD
政府軍入侵的特種部隊從天而降也很帥
只可惜
可以再狠一點
哈哈哈
這樣效果會更棒
而且那個小朋友0.0
竟然是小正太不是小蘿莉!!!??
真是天大的驚嚇
不過不管是男生女生
都一樣超可愛>//////<

這次的演唱會非常過癮阿
每一張專輯的歌都有
而且禮拜五我有唱的歌禮拜六五月天都有唱
哈哈哈
很開心XD

揮了一整晚的螢光棒
隨音樂擺動了一個晚上
跟著五月天唱了一個晚上




而且我隔天起床手沒有大酸痛XD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阿
只是喉嚨就要比較久才會好了
因為我的聲帶受傷粉久了 嗚嗚

今天決定去買五月天的周邊
穿著演唱會的衣服參加演唱會比較有歸屬感XD
明年要是有演唱會
我就可以穿拉XD
開心

11月份聯合公園來我也想要去
那這樣大概要學會唱吧
我都會哼可是歌詞都亂掰
哈哈哈
演唱會要跟著一起唱才開心阿XD


五月天大概換了五套衣服
最經典的是天使
大家都穿全白
後來也用這一套衣服跟大家打招呼
阿信唱歌的時候真的很像天使
後面螢幕打出好大的翅膀
加上燈光
效果滿分
石頭的羽毛吉他好漂亮
可是我想應該是讓吉它穿衣服不是真的黏吧
真的黏就是下重本了
MASA整個很飄逸XD
我都替他感到熱
怪獸是萬年無袖
手上還有超可愛的偽刺青(是一隻很可愛的熊唷)
而且一整晚換的樂器數量第一名
冠佑都不能動要定在那邊
不過這樣他就少跑一圈拉= =+
其他四個人都有跑步繞全場只有他沒有XD

安可曲的時候阿信對那個據說是小正太的小朋友好溫柔喔
不禁讓人覺得他以後一定是好爸爸!!!!
只是我很懷疑會看到有小阿信的一天

MASA的自彈自唱也很棒!!
可是我一心以為會有跟梁靜茹的橋段
真是殘念

從天而降的舞台很不賴
我喜歡XD
可是五月天們在上面跑的時候都會晃
還真恐怖
那幾隻海豚的戲份有點太少了
只有在天使有作用XD

新梗還不錯玩
但是我比較喜歡後面快速度的版本

阿信有點小凸槌XD
還有一首歌我忘記是哪一首有小破音
不過比跨年狀況好很多!!!!
跨年那一場真是讓我囧囧囧囧囧

打了一堆無系統可言的東西
我的重點只有一個
我很慶幸我能經歷有五月天在的年代
我很榮幸可以跟五月天們一起成長
未來的事情會怎樣沒有人知道
但我很高興五月天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陪伴我一起成長
五月天們要加油喔!!
我也會加油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