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又引發了心裡的小小鬱悶
而且不禁想著
萬一
找指導教授的時候又跟畢業音樂會一樣
怎麼辦?
而且我覺得那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因為我腦袋空空

我相信遇到困境的時候才會讓一個人真正的成長
因為挫折是養分
滋潤我們的生命
順境是肥料
幫助生命長的更好
兩者都是必需品
只是看你需要的程度而已

如果說
今天拿掉了我的名字我的性別我的背景我的個性

還有辦法成為一個別人需要的人嗎

還有辦法為別人盡一份心力嗎

昨天的事情我不是故意
是真的沒有聽到
我相信你的冷處理態度已經是面對我的最佳態度
可是我知道你不爽
非常不爽
雖然說不是最靠近的朋友
但我還是知道你的開心與否的

可是
這樣也讓我覺得很現實
在發燒的那天我還在感激有你們的陪伴
今天卻又瞬間讓我體會到現實
對你來說有需要的時候
才會對我非常友善
當我不需要了可以棄置一旁的時候
可以當作路邊的垃圾理都不理甚至一腳踐踏過去

我想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

"你以為你是誰"
是我上次上課學到的最有印象的話
真的
世界不是為了你轉動
你只不過是一顆
可有可無的小螺絲釘
你憑什麼要別人為了你
付出什麼
改變什麼?
你算老幾阿!!!!!

我很想要知道
我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
扣掉我所學的
我知道的
我有能力作的以外
我還有沒有辦法為其他人甚至為這個世界帶來什麼?
而不只是虛晃度日
無所事事

(電算中心的鍵盤好好打  手感超棒  而且不會很聒噪)

很多文章都說
"人存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有他的價值與意義"
我很想要知道
"那麼我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呢"
或許這個問題
要花很久的時間
一輩子的時間
也有可能我永遠不會知道答案
但是我還是想要去追尋

在我之下的我
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