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驚!
從來沒有把壽司的網誌看到最後一行= =
剛剛才發現這段話"★酪梨壽司的日記禁止全文轉貼。引用或節錄,請註明作者、文章標題、原始連結。如有商業使用需求,請與作者聯繫。★"
我發現我少了幾個步驟
壽司對不起
(不過本文引用是本來就有,忘記放作者了)

本文引用自酪梨壽司 cwyuni - 二十個問題

1. 你認為分手後的情人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要看怎樣分手的吧
如果是發現另外一半劈腿之類的那是絕對當不成朋友的
如果只是感情淡掉的話.....
那"或許"還會有機會
不過我想機率還是很低阿

2. 最近很鬱悶的事?

不知道研究所到底要住哪裡啦
煩惱煩惱煩惱煩惱

3.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把頭髮剪更短XD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那樣自己的影子會有一種很奇異的愉悅感

4. 最近最困擾的事?
導聆好多
而且重點是又要演又要主持
通常主奏演出的時間是我在想等下要講啥內容的時間阿
而且我到現在一次伴奏都沒有去練過= =
(因為時間不允許= =    這禮拜太多音樂會)
真的
太刺激......

5.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史努比
不過我喜歡很可愛的
不喜歡那個漫畫裡有點機車的史努比

但是!!
我很喜歡邦妮兔
因為他賤到超可愛的
我只能說
我的標準很怪異= =

6. 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今天中午
搬東西回系館在草坪上提醒大家不要踩到狗屎的時候XD
還順便講了以前高中的時候罵shit卻被Jeff稱讚的往事:p

7. 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揮手說掰掰
背叛的人沒有什麼好說的
不過
我想我自己也有需要檢討的地方吧
不然人家好好的幹麻背叛你
不過
如果是天生犯賤那就另當別論

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
想知道
要是我去念另一間高中
現在的我會過怎樣的生活
這問題很常出現
不過隨著年紀漸增
這個問題出現的次數越來越低了
到現在甚至不會哀怨的想
"要是我怎樣怎樣......現在搞不好就不會怎樣怎樣了>"<"

9. 如果威力彩中獎得十億,會怎麼用?
捐一半到神威
然後買兩間很靠近的新房子
一間給爸媽
一間自己住
剩下錢三分之二存起來
三分之一拿去國外念書
 

10.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怎樣的人?
路人當然過眼就忘阿XD

11. 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自私

12. 最近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我今天花了什麼錢

13. 你愛自己嗎?
恩.....
還好耶

14. 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高雄
因為我是高雄忍~!!XD

15. 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還好耶
我想我應該是個算樂觀的人阿

16. 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他做什麼?
陪他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

17. 這輩子最感恩的事情,為什麼?
感謝爸媽生下我
謝謝你們撫養我長大
來到這個家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選擇:P
感謝你們願意栽培我

18. 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住家附近麵包店的香草布丁>////////<
真的超好吃的!!!!
因為我本來就超愛吃布丁
但他們家的口感不同於任何曾經吃過的布丁
軟軟的真的是"入口即化"
其實可以算奶酪之類的
但是他有糖漿XD
所以還是要算布丁吧

19. 如果只剩下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什麼?
去芬蘭!!去義大利!!!!去日本!!!!!!!!還有希臘!!!!!
(我很想走在那藍天與白牆之間  曬著乾淨的陽光)
(前兩個是標準KIMI控答案XD)

20. 如果有機會擁有一個「理想戀人型機器人」,你會為「絕對彼氏」或「絕對彼女」設定哪些條件?
身高最少要高我十公分
因為我現在痛恨矮子
(當然不是全部拉    只是有不好的陰影= =)
體貼
不要黏踢踢
其他的再說XD
 

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


這個遊戲是從酪梨壽司的部落格看到的:P
我抽換的題目是第17題
因為我還沒在工作
也沒正式工作過
所以答起來感覺有點不誠懇

然後....
因為我的部落格不對認識的人公開:P
大概只有親愛的媽咪會看XD
媽咪你要是有點這篇文章的話
就請你接下去:P
這是我的小小請求XD
要是沒有看到就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