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恭喜你可以畢業了


我要說
感謝你在大三所做的一切事情
不管是任何事
今天在本子
我寫不出來Orz
不管是因為
腦袋空白
還是因為我覺得
我沒有那個臉寫上去

你所做的一切大家都了然於心
要是沒有你
我的任期不會那麼順利
運動會不會拿到獎牌
不會有超級大成功的送舊

我不知道我去年到底是耍了什麼笨
一定有原因
只是我現在還是想不出來= =
現在的我
就是努力做好一切
任何可以為你做的事情
任何可以幫的上妳的
哪怕是一點點點點
我都願意
給我個彌補的機會吧Q_Q

不過
我還是要小小辯解一下= =
我幾乎沒有插手任何事情是因為
我覺得我不知道要怎麼插手
怎麼幫忙
因為怎樣切入都很怪
所以
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很感謝妳

謝謝你們四年級以後不計前嫌的接受我
我知道我個性很差
也不會做人處事
但我想我有努力在改變我自己了
進步雖然緩慢
但是應該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吧


昨天雨下了一整天沒有停
連氣象預報都說今天會下雨
可是今天卻是超級大太陽
中午古箏都要燒焦了
我的腳板也要曬到爆炸了
因為你的體貼善良
所以老天爺都幫你:P
別再認為自己會下地獄拉XD

不論你的未來要到什麼地方
都希望你一切順利
未來的事情沒有人敢說會變成怎樣
但我相信老天爺都會眷顧你的

Bon Voy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