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很失望

很努力很賣命的幫忙把大家的樂器歸位
結果
我自己的樂器被丟在10樓
而且再晚30秒
他就要在那邊過夜了

那我這樣

要算什麼
而且可惡的新注音中毒
害我這篇網誌一直當掉重打

最落寞的是我終於救到自己的樂器
卻發現10樓差幾秒就要打烊了
更落寞的是下樓以後發現大家都已經拍拍屁股要走人了

好吧
我個性不討喜說話又不經大腦
可是我覺得我有在努力也有在進步了
不過
印象是很難扭曲的是吧
那就這樣吧
慢慢努力

反正"你以為你是誰"
對阿
憑什麼要大家等我
憑什麼大家要幫我拿樂器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