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c ̄)y▂ξ

這是批踢踢講到標題的時候幾乎必備的表情符號

"這就是人蔘"

對阿

這就是人生

想一想

沒有事情不能解決的

換個角度










海闊天空。










PS.
我可以說我是為了標題發這篇文的嗎XD

PS.2
法文好難唸
上次為了某人的音樂會唸TRIO XXX UNO
(XXX是因為我只記得怎麼唸不記得字了= =)
就練習好久
因為那個喉音我不是很會發......



附上一張
去小港機場看飛機拍的夕陽照
海闊天空!


一樣是可愛的W550I上陣
因為那時候的我沒有相機......
(有了也不會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