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J要結婚了

J大我四歲
大我三屆
在國中那段日子裡是我的支柱
我每節下課都往他的教室跑
連午飯都跟他一起吃
還不在A團的時候還會去等他下課

但我們真的不是一對= =

(話說,有被誤會過就是了= =)

國中畢業後J去外地念大學
我則留在原本的高中
因為考上的學校交通不方便
雖然J一直要我去念考上的高中
但後來我還是留了下來

3年後我也考上大學
去了比他更遠的外地
剛好他大4
來找以前我們的老師上課
所以也有約出來碰面吃飯
後來也有斷斷續續的約出來

最近一次見面是我回老家
一下車就被J跟他哈尼接走
買了午飯就到他們的新家
吃東西很戰戰競競
深怕一個不小心咖哩就毀了他家浪漫的桌巾

跟J在一起的時候都是我聽他說比較多
我說的時候都是在抱怨(囧)
不過後來我有發現
就不再這麼做:P

國二生日那年他跟那時候國中部的好友一起買了張我那時候很喜歡的團體的海報送我
嘴裡一直說"買這個好丟臉"
卻連框都幫我加好了
讓我可以掛起來

國中少數幾次可以下課不回家
也是跟J去上課或是去溜撘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陪J去上課
跟媽媽說了
結果我們到了快10點才到J家
媽媽卻下午5點就在J家樓下等我了......
小時後的我很怕媽媽
因為他對小孩很嚴厲
但那次他完全沒有責備我
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
讓他擔心了5個小時的我很不孝
怎樣的心情才讓一個嚴厲的媽媽完全不責備自己的孩子??
那個時候的我跟J都沒有手機
也聯絡不到我們
(因為他也不知道J家確切的位置   更別說電話)

對不起

所以上大學以後就算我要去哪事先沒有說
只要有過夜我都會打電話跟媽媽說(當天)
至少他的小孩怎樣了他才知道要去哪找人

J對於未來一直很有自己的想法
只是結婚了
肩上背負更多的東西
不知道過去的夢想是否能實現??

大3大4時他有邀我一起上考研究所的課程
但是一南一北實在是不方便了點
現在我有學校念了
他也有新的人生目標
恭喜
但是對於你的夢想我卻有那麼一點惆悵
沒有完成真的好可惜呢

祝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平安喜樂,J

婚禮見!!!!!







ps.婚禮在我的畢業典禮隔天= =
我要立刻奔回老家吃喜酒
隔天學校還有事情所以我又要驅車北上
有沒有這麼刺激的行程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