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0巷9號
交通方式-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站以後轉身180度
然後直走
會先經過小林煎餅、功學社
第一個巷口是xx茶莊
左轉以後抬頭就看的到了
(02)2781-2758


第二攤慶功宴終於結束啦
跟第一攤隔了一個多月= =
沒辦法
5月是爆炸的季節,抽不出空來Q_Q

這間店在素食版看到的
因為俺吃素
然後這間店有葷也有素
素食也很貼心的有分健康素蛋奶素還有全素
很棒!!

而且這間店真是無敵好找的XD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出來以後回身180度
直走會看到XX茶莊(忘記店名:P)
茶莊那條巷子拐進去就看的到左手邊"芳庭彼得"的招牌啦

因為事先沒跟學妹們說好
所以沒有人帶相機= =
我的相機在老家
另外兩個人因為不知道要到"一堆彼得兔"的餐廳吃飯
所以也都沒帶
大失策Orz
所以等下的照片很模糊
因為我的手機像素只有130萬(囧興)

一開始在門口有點鬼打牆XD
因為看不出來到底哪個是真的入口~"~
後來選了有貼一堆信用卡貼紙的地方推門進去XD

我們三個都點套餐
現在想想真是個超不明智的決定
因為它的水果沙拉就讓人超‧飽
長這樣


我們開玩笑說大概一年都不用吃水果了
因為這一盤就把一年的種類補齊了XD
紅黃西瓜蕃茄葡萄柚橘子OR柳丁鳳梨葡萄哈密瓜
還有一大堆蔬菜
好......飽

我吃完這盤就已經想要問能不能改全餐XD

接下來上的是麵包
不知道為什麼
沙拉跟麵包中間時間隔很久
大概是要讓我們好好消化吧╮(╯▽╰)/

麵包有三種口味
素的有兩種(第三種好像是墨魚?)還啥的

長這樣


麵包跟青醬都很好吃XD
沾湯也很棒

湯只比麵包晚一點上
吃完以後學妹的第一反應是"能不能續碗?"    XD
她說很少有湯會讓他想要喊續碗的
上次我也有去公館某餐廳
不錯吃
氣氛也不錯
不過以湯來說芳庭樂勝
因為那間餐廳的湯喝起來像料理包( ̄ ̄;)
芳庭的濃湯真材實料
GOOD!!

湯長這樣


圖片都有陰影是因為
他們家用投射燈
所以我不管怎麼躲都會有影子
兩個學妹的位子是太暗= =
所以都在我這邊拍

吃完麵包喝完湯我真的已經飽了
然後我的"日式名字很長一串"(店員說的)主餐上來了

長這樣



全名"日式奶油起司磨菇花椰"
應該降沒錯XD
(話說為了打個是害我瀏覽器關掉三次  有沒有這麼悲情阿)
我很努力的吃了1/4不到就很撐了
後來更努力的吃到剩下1/2
終於吃不下只好拜託店員打包
(媽媽有說過  不可以浪費食物)

接下來是甜點
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這個蛋糕可以套用M&M的廣告詞
"只融你口不容你手"
吃到嘴裡真的是用融的耶
非常好吃
而且坐對面的學妹也是吃這個
那時候他剛好放了一口蛋糕到嘴裡
我們又亂七八糟的聊笑話
黑黑的牙齒笑的燦爛還頗驚悚的XD

我的飲料是養生茶
聽說裡面有枸杞金吉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XD
(因為聽過就忘了)
味道不會很嚴謹
(就是一喝就覺得 "哇  好養生阿")
很像飲料


對於我這不喝冰又不想喝其他飲料只好點養生茶來喝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打這一篇因為新注音中毒讓我重開了8次瀏覽器    有沒有這麼LUCKY的?)

附上一些傷眼的照片
因為解析度實在太低拉

超可愛的冷飲杯


玻璃的又有耳朵
GJ!!

水杯



有一段英文在背面
看不懂XD
只知道"他"吃了很多東西



我的位子旁邊拍的
到處都有這樣的東西唷

下次有機會我想要再去一次
為了彌補相機不在身邊的遺憾

我會記得下次點全餐就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