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研究所的運動會

(不過應該也是最後一次XD)

其實只是去參加繞場

一大早出門的時候超冷的

沒想到我們走進操場的時候開始出大太陽

好曬阿

後來跟同學說我們大概會曬成黑白郎君

因為太陽真的很大

而且只有曬一邊

結果等到我們退場的時候太陽就不見了= =

心機好重

而且!!

這次運動競技系是盧彥勳掌旗

我竟然沒有拍到他Q_Q

因為司儀等到他都走到另外一邊才說啦阿阿阿

系所的旗手明明都會停在我面前的

(我是舉牌人員)

因為我在看競技系的演出所以根本沒發現盧彥勳就站在我面前阿阿阿

(怨念)

 

 

繞場完以後班上一群人到港式茶餐廳-茶水攤吃午餐

他們店裡好貼心有素食呢

而且以東區的價位來說不是很貴唷

我的河粉好大盤

2008112運動會

吃完三分之一就覺得很撐了>"<

不過我還是整盤吃完

同學們都覺得很神奇

(不過我吃很久就是了)

河粉吃起來很像燴飯的醬汁+河粉

雖然材料很大塊但是都有入味唷

他們家的甜點也很好吃


2008112運動會 

草莓奶撈

2008112運動會

芝麻奶撈

2008112運動會

蓮子黑糯米

很甜但是吃起來不會膩

還有濃濃的椰奶味

很好吃

 

他們店裡的生意真的很好

好在我們到的蠻早的

店裡還有空位

等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店門口就看到有人排隊了

同學們也說料理很好吃

不過都是葷的所以我就不介紹了

而且店裡電視放了兩台

不管客人坐哪個方向都看的到電視XD

除了素食以外上菜速度很快

 

-----------------------------------------------------------------------------

我其實還點了利賓那什果冰

其實就是氣泡微微調酒+水果

"嗯,有點酒味"

結果同學立刻緊張的盯著我

"你OK吧"

"嗯,不會醉啦"

因為我不是酒量淺

是根本就沒有酒量XD

同學很怕我喝完昏倒在店裡他們幾個人還要想辦法把我扛走之類的就糗了

不過我想那個對於會喝酒的人來說根本就只是普通的飲料而已:p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去吃飯吧:p

謝謝大家很貼心讓我把菜拍完再拿去吃

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