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排牙齒的最後兩顆有洞很久了
不過一直裝傻沒去補
一直到禮拜一喝了百香綠以後
似乎把下排牙齒的最後一顆也弄壞了
而且還有隱隱的痛感
不敢裝傻但又因為沒有空
只好拖到今天才去看

出發前當然有先看板上的評價
找到一間評價還不錯的決定去那裏報到

等到我候診的時候
坐上診療椅
背後的小姐一直喊好痛好痛
可是感覺醫生不太理她
輪到我的時候我先意思意思的跟醫生說我很怕痛
醫生說要忍耐

好吧忍就忍
又不是沒拔過智齒
可是我錯了

雖然拍了x光照
但感覺醫生根本不理他
(那是拍心酸的嗎)
問我的狀況以後很阿莎力地決定三顆一次補完
好在他做這個決定
不然今天看完以後我就要煩惱第二次第三次要找誰看了

他的動作很快沒有錯
可是

超級粗魯的!!!!!

補完洞以後護士要拿某種東西照我的牙齒
兩個人根本就是合力要把我嘴唇撐破
用力拉用力扳
超痛超不舒服的!!!
可是嘴巴在人家手裡我根本無法講話
加上我有三顆要補
這樣的折磨就要忍受三次

期間因為要保持口腔乾燥
所以要把口水抽乾
可是護士小姐手上拿的那個抽乾的管子一直吸到我的舌頭>_<

補完以後要磨平
醫生的動作更粗魯了
器械不時的戳到我的口腔內壁
真的很痛
有好幾次我吃痛都是因為這樣
醫生還問我是不是酸= =

整個過程中我的身體都無法放鬆繃得緊緊的
第一次遇到這麼粗魯的牙醫
拿的器械有時候也會敲到我的牙齒
害我覺得我的其他牙齒是不是也要掉了

而且應該除了病人的狀況以外會稍微看一下其他牙齒的狀況吧
也沒有
很不安心的感覺

磨平的時候他一直跟我說
"沒有凸起來了阿"
加上承受的痛苦
後來我覺得咬合的高度可以忍受的時候就跟他說ok了
導致現在我的上下門牙無法碰在一起= =

最後他不知道拿什麼東西磨我的牙齒
還弄出一個傷口

第一次看牙醫看到一路齜牙裂嘴
雖然我都沒有喊
不過看我的表情也知道很痛吧!!!!!
每次拿器械都像嫌我嘴不夠大一樣死命撐開
真的很痛很不舒服!!!!!

幸好一次就解決
這麼暴力的牙醫診所
我是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ps.他跟我說我的智齒長壞掉了叫我找一天去拔
謝謝你的建議
不過我一定不會找你拔

 

我懷念我大學時候的牙醫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