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跟班

很有趣

老師走的是民主自由制度

搞不好跟我tone調比較搭

所以說會有最好的安排

從今以後也要努力

希望可以順利結束

 

今天晚上真的很@#$%@#$%$%&%^*

好餓

然後又好冷

竟然沒帶雨傘也沒帶外套>"<

嗚嗚嗚

明天一定要記得拿回家

 

我想我跟某人上輩子大概關係不太好所以這輩子常常關係很緊張

希望可以順利的撐到結束的時候

我想你應該很常看我不順眼

不過我也是

 

晚上一點效率都沒有

很想要以後都裝傻不參加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我覺得超浪費時間要是我自己應該可以做更多東西了

 

簡短的抱怨+murmur

明天要更加振作與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