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越疲累肩膀就越酸

我的大腦最近肯定是得意了一番

因為派給他的工作越來越多

經過了兩年的沉睡期也該清醒了:p

實習+論文+謎樣身分+準備考試

不過目前論文是停擺狀態拉~"~

但感覺我的大腦工作量越來越龐大

這也是一件好事拉

 

最無力的就是室友的裝死

你們也在實習

我也是

你們每天要寫報告

我也是

你們要早起

我也是

不過你們都比我早回到家

為什麼有些事情你們不能主動做呢??

而且有些事情似乎留言也沒有用

還是會重複做一樣的事情

可以多互相一點嗎

 

今天因為櫃台小姐的疏忽害我很晚才能下課

明明我今天就很早到~"~

沒想到這麼晚到家迎接我的卻是一樣的結果

 

說點開心的

今天在路上遇到主任跟他打招呼

主任第一次是微笑地跟我點頭耶

之前都是表情嚴肅的點頭

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感動

而且學校的老師很多未都不吝於給我"氧氣"

真的很謝謝他們

 

我有失心瘋的購買9999永保安康車票

可是到現在都沒有收到>"<

掛號應該不會這麼晚阿

嗚嗚嗚~

不會沒有買成功吧>_<

 

再兩點就可以換時光筆了

感謝大家的情義相挺XD

 

一直在逃避進浴室的時間= =

快去洗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CiK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